他们都说三十而立,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我不仅没有看到自己的三十而立,却看到的是三十的落魄,不知道这一步是不是走对了,太多未知数和不确定。

着急,着急自己兜兜转转还是在不合时宜的位置上打转,没有实质上的变化和改变,学习生涯本就比别人长,比别人落后了六年时间,这六年时间真的是荒废了。

焦虑,我现在就落后了这么长时间,以后还不知要落后多少时间???

对于现在这种状况,不知道怎么办!

这对于这一年里发生的一切:在我觉得处于上升状态时,突如其来的生病;伴随而来的是他人的猜忌和否定;无奈的辞职;留下的是他人的闲言蜚语。这一切来的那么快,让我无法招架,觉得这一切该离开了吧,它却并没有离开,无时无刻不再提醒自己:你是那么的无用,懦弱,只要别人轻轻动动手指,你就倒下。这些就像幽灵一样,挥之不去, 拍之不散。

前路迷迷茫茫,只能跌跌撞撞,尽自己的力量,走到哪算哪吧

很想原谅那些对我落井的人,让我迫于无奈做下决定的人,但是始终是觉得这是个结,让我无法释怀,不想见,不想原谅,如果可以就想老死不相往来。

曾经那么信任。。。。。。

望以此为诫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无,勿太过相信他人。
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

所有浪费的日子都是要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