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一场

又是在梦里惊醒,伤心难过。
梦见他了,在不经意间手里的东西已送至旁观人群,人群依次排起一字型队来。开心之余看了看队形尾处,好远,好多。
终于将盘子递向人群,参差的人群中,用筷子掌控的盘子停在了那里,抬头一看,竟是他,依然如初,只是多了几分尴尬。我们相互后退一步,他从人群中退去,不见了。随之我也退出了人群,离开了。太多过往情节涌上心头,一边走着一边回忆。突然有人从后面拍我肩膀,回头一看,他又回来了,高兴之余有点激动。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环,从远处看像戒指类的,我高兴极了,凑上前去,一看是曾经我的钥匙环,他还给我的,伤心,难过又一次袭来,他很坦然的微微一笑。好像在说:以后不要再见了
我的心一下子就像掉入万丈深渊一样,撕心裂肺的疼,眼泪在眼里打转,不经意时它已然从热腾腾的眼中滚到了冰冷的脸上。我顿时不知所醋,愣在那里,眼里依然是模糊的他,他低下头,沉默了很久,转身离去。我手中握着的东西就像冰冷的石头一样,沉甸甸的,此时心里想塞了什么一样,疼,痛,加剧。。。。。。
耳边有微微的振动声,是什么,是手机,眼睛渐渐感到有束亮光由远至近,再强一点,再强点,原来是梦一场。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

所有浪费的日子都是要还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