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 Away - Axero

小豆之家:

Axero法国天才少年DJ。小时候他兄弟买了第一个控制器(controller),他给Axero看他们是如何工作的,但他真的不喜欢它。某一天,他兄弟试图制作自己的歌曲,他也发现了如何在电脑上制作音乐,立刻被迷住了。 自从我开始制作,他一直很喜欢 Progressive House音乐风格 但也爱 Tropical热带曲风,当他听到歌曲如《Klingande - Punga》,就知道他要制作类似风格的音乐,一开始真的很难,他尝试了萨克斯插件(plugin),但听起来糟糕。 

后来,他终于有机会与真正的萨克斯手的工作,所以现在他只做 Tropical House曲风。他说他不想改变他的风格,想要自由地制作 Progressive House 或者 Tropical House。

小豆之家敬上!

评论
热度(11)
© | Powered by LOFTER

所有浪费的日子都是要还的